所有人给所有人讲故事

合作创作游戏,规则见日志。欢迎发送你的LOFTER登录邮箱加入。

所有人给所有人讲故事

Mr.K:





K最近在看帕慕克,一部小说七八十章,比如说《纯真博物馆》吧:


1.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2.香舍丽榭精品店
3.远房亲戚
4.在办公室做爱
5.福阿耶饭店
6.芙颂的眼泪
.......
81.纯真博物馆
82.收藏家
83.幸福  
 
 


这些章节标题虽然看起来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吧,其实故事情节还是非常连贯的,比如说这里,第三章和第四张的衔接:


…………


“是吗?”我父亲说。他的脸上出现了一种由衷高兴的表情,好想他看到包,喜欢包,并为儿子和他情人的幸福而幸福那样,然而他的眼睛甚至没离开过电视机。


4、


我父亲看的电视上正在播一段广告,那是我的朋友扎伊姆在整个土耳其推出的“首个土耳其果味汽水梅尔泰姆”


…………


我想说什么来着?哦,对。故事情节还是非常连贯的。这七八十章里短的几百个子,长的也就三五千字。如果不仔细看,K肯定会以为这是短篇小说集。所以,我们一起来讲一个故事吧,就像帕慕克那样。


什么时候开始呢?或者说,谁第一个来写?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