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给所有人讲故事

合作创作游戏,规则见日志。欢迎发送你的LOFTER登录邮箱加入。

构思#1:所有人给所有人讲故事

虽然我已经把游戏本身写成小说了,但我们要不要按这个规则试试?
要是类型化成了大逃杀,也很让人无聊。但先不管什么死亡出局(K规则里的禁止事项让我产生了这个灵感),仅仅是在故事里把自己写成上一个作者(这样大概比较容易找到参考),在熟人间就会挺有趣的。也许适合两三个人玩。
——Vista

atarAXia fragments:

13.12.16


    在一个文学竞赛里,几位作家相约循环接龙完成一部小说,小说中的人物正是他们几人。每位作家都从一个人物的视角讲故事,但这个人不是自己。游戏还规定,哪位作家控制的人物死去且无法在下一轮通过情节推进重新回到故事,这位作家就出局了。最后留下的作家赢得这场比赛。




13.12.16夜更新:已扩写为《无穷次幂小说》,草稿已完成。

评论

热度(1)